生年不满百,常怀千岁忧

正儿八经的群宣。

好吧,我知道我这个排球相关……转……可能……
但是……我是杂食动物啊QAQ

宋予怀—勇敢视奸黄笠cp:

占tag致歉。
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。
我本来是瞅着快开学了在黄笠吧总部约学习。
所以现在我来群宣(?)


无论你是否还在学海中沉浮,都可以每天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(治治懒癌),目标发到群里并且完成后拍照(治治懒癌)。
虽然监督体制因为种种原因不能完善,但是我们相信你(深情凝视)


加入本群的你将会面临两条道路。
走上三次元人生之巅(误)或者被逼为一位黄笠粮产出太太。


游戏规则:
减分制。
每人十分,未完成一次目标扣一分,验收时除了满分的人都要为黄笠做出相关贡献,形式不限。(写文,语c,手绘,剪辑)
周期性。
上学要弧的日子里该参与的人员继续参与,不参与者保持十分不变。
连续三天扣分或分扣完者写文。
字数不低于800字。
一篇高考作文。
写完回分至十分。


每个节日来临前会公告。


重点:只有有人输了就意味着每个节日都有粮吃。


惩罚未定,可能是挂你并且轮——你♡


群号:664652179


期待你的到来。


注:不限于约学习,工作或者其他方面也可以。
     特殊情况可说明。

评论(16)
热度(2)

© 相见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