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年不满百,常怀千岁忧

「HQ!!」论告白 (cp大乱炖) 一

*cp大乱炖。。。。大菅—兔赤—及岩—濑见白—灰夜久—黑研—旭谷—影日
*ooc严重
*文笔渣,不定时更新     慎入!!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*以上**
 

        01「大菅」   乌野终于赢下了春高,回归了强豪;三年级的学长们也终于迎来了毕业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下定决心要告白的泽村大地,趁着夏日的绿意,终于找到了菅原孝支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大地?有事吗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唉~怎麽说呢~菅,我……我喜欢你!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灿烂的金光洒在菅原柔顺的银发上,使整个人看起来有一种沉默的美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唉~这样啊~我早就知道了哦~大地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唉??!那……那你的意思是……?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菅原咧开嘴角,送上一个大大的笑容「我也喜欢你哦!大地!」






    02「兔赤」           木兔光太郎红着脸,当着排球部的大家的面向赤苇京治告白「赤苇!我喜欢你」娇羞的脸上此刻却带着从未有过如此认真的表情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赤苇也是红着脸「木兔前辈,你不是在开玩笑吧?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当然,我是很认真的!赤苇,我喜欢你」
整个体育馆都寂静无声,只有木兔的回音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我也喜欢你」赤苇低下红透了的脸,声音却一点不小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嘿!嘿!嘿!我就知道赤苇你也喜欢我!」幸福的猫头鹰一下贴到赤苇的身旁,抱住身边害羞的人,脸蹭着赤苇的衣服,细细感受着恋人的汗水,恋人的味道

木叶等一众单身狗「人生赢家去死!」
教练「咳、咳、啊—好了,好了,都散了啊—快去训练!」






03「及岩及」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小岩~我喜欢你哦~」及川彻在回家的路上趁机告白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啊?哦—笨蛋川,我也喜欢你啊」岩泉随意的搭上及川的肩膀,轻轻地在及川脸上浅啄一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唉~~小岩是在引诱我吗~?这是犯罪吧?!」这样说着的及川却轻轻用唇覆上岩泉还没来得及转走的唇上,肆意的索取着…………(以下省略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*以上**为第一更正文


    欢迎各位大大、太太指点(鞠躬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(2)

© 相见欢 | Powered by LOFTER